开封市民政局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暨冬春火灾防控“百日行动”警示教育会议

办公室 2019-12-19 0

按照市安委会及市防火委部署,开封市民政局积极行动,于12月19日开展了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暨冬春火灾防控“百日行动”警示教育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民政局主管安全生产的领导就5.25鲁山养老院大火的案例,强调了民政部门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重申了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冬春火灾防控“百日行动”的重要意义,再次明确了两个专项集中整治的工作目标及具体步骤,进一步对各科室及局属单位提出要求,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原则,抗牢行业监管责任及主要领导第一责任人责任,花大力气做好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确保两项专项集中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全体人员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事故触目惊心,深受教育,一定要按照局党组的部署开展好两项集中整治工作,化解民政系统存在的各种安全风险,确保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稳定。

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