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慈善总会办公室组织观看2019年全国交通安全电视专题节目《平安行》

慈善总会办公室 2019-12-19 0

为提高工作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培养安全出行和文明交通的行为习惯。12月4日上午,开封市慈善总会办公室组织全体员工认真观看2019年全国交通安全日电视专题节目《平安行》。

《平安行》是由中央文明办、公安部交管局、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一档专题节目。节目着重反映了一年来,交通管理工作中重大事件,道路交通变化等内容。今年是第八个“交通安全日”,宣传主题是“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行”。围绕这一主题分为“序曲”、“历史之光”、“改革之光”、“文明之光”、“忠诚之光”、“尾声”6个部分。

该专题节目以播放纪录片、权威发布、小品表演、歌曲演唱等形式,曝光了十家发生重大交通安全事故的客运公司和十起严重醉驾案例以及十种破坏交通安全的不文明行为,劝告人们敬畏生命,拒绝酒驾,安全出行。同时该专题片也宣传了郭应勇、庞学栋、张开奎等交警无私奉献、舍生忘死确保道路畅通等先进事迹。

安全出行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安全教育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通过此次《平安行·2019》节目的观看,全体工作人员深刻认识到文明出行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更加敬畏生命,严守交通规则、维护交通安全,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争做一个文明出行人,共同打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微信图片_20191218105203.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