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慈善总会办公室组织观看《追寻》红色微视频

慈善总会办公室 2019-12-19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摸清红色家底、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的要求,省委组织部制作推出了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12月12日下午,开封市慈善总会办公室组织全体人员在会议室集中观看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

《追寻》用一个个红色故事讲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们可歌可泣、感人至深的事迹,传递红色精神。通过终其一生为党的事业奋斗的田又生、将个人利益置之度外,三次“逆行”的申六兴、木梓赤于枫,宁死不屈的程儒香,向人们展示了老一辈党员不怕牺牲不怕流血的精神;通过唐和恩不遗余力支援人民解放军的竹竿子、黄德耀满门忠烈的传奇家庭、李秀真装满革命秘密的炸油条篮子,提醒人们铭记历史,不忘先烈;通过坚守承诺,义务守护55年的张爱华夫妇、以身作则展现老一辈共产党员革命本色的四位老党员,告诉人们在平凡岗位也可以不平凡。

全体工作人员认真投入观影并做好学习笔记,大家被革命先辈们的感人事迹所折服,纷纷表示,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今日的和平和繁荣,他们对党的无限忠诚、使命担当、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的精神永不过时,值得我们学习,也永远激励着我们前进。

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张磊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埋头苦干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微信图片_20191218103443.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