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开展安全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福利院 2019-12-16 0

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推行健康生活方式,不断增强院内干部职工的安全健康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意外事故、环境污染、常见性疾病及慢性疾病等带来的伤害,12月11日,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安全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此次知识讲座特邀河南省全民健康促进会的专家讲师团讲师赵梦进行主讲。赵讲师主要从紧急互救知识、空气污染对人体的危害、高血压对人体的伤害、职业性疾病的预防及改善以及中医养生保健治未病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入全面的讲解。她通过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语言,具体可操性的演示,和职工进行交流互动,让广大干部职工对健康知识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安全健康意识有了更进一步的增强,为开展日常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市福利院院长张瑞表示:健康是一个人的革命本钱,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二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我院作为一个特殊性质的单位,本身承担着孤老残幼的养育重任,对职工的安全健康就更加重视。今后,我院将定期开展安全健康知识讲座,让职工在掌握一定安全健康技能的同时,不断为院内收养人员创造更加健康、安全、温馨的生活环境,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22.png


44.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