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召开2020年工作思路汇报会

福利院 2019-12-16 0

为了提升院内管理和服务水平,为老人孩子创造更加优质的生活,使院内各项管理服务更加规范化、标准化、目标化,12月13日,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召开明年工作思路汇报会,梳理2020年工作思路、重点举措和亮点突破。院领导班子以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

本次会议由院长张瑞主持。会上,各部室负责人结合本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及职责职能,向院领导重点汇报了2020年工作目标、思路举措及特色亮点工作、重点工作谋划安排。各分管院长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分管各部室工作打造什么亮点、如何打造亮点以及打造亮点预期呈现的效果进行了重点部署。

最后,院长张瑞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今年以来,福利院在市民政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主管业务科室的悉心指导下,加压奋进、凝心聚力,在做好民生兜底保障,服务老人孩子方面持续发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稳中向好,老人孩子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提升,成绩值得肯定。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也是我院业务工作提升的突破年,各部室要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定位,担当使命,提高站位,树立“一盘棋”的思想,统筹谋划发展思路,奋力开创福利院工作跨越式发展新局面,为民政福利事业更加出彩做出新的贡献!

截图20191216153307.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