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2019-12-06 0

为深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省、市委有关要求,12月5日,中共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IMG_1265_副本.jpg

首先,中心主任孙珂珂同志作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期望。

IMG_1269_副本.jpg

随后,每名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照初心和使命查找自身的不足,并依次宣读发言材料。接着,每名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评中,党员同志认真总结回顾,检视自身问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检视,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互评中,大家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敢于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批评建议落细落小落具体。最后,发放《党员民主测评表》及《党支部民主测评表》,对每名党员和党支部进行民主评议。

IMG_1274_副本.jpg

中心党支部将把此次组织生活会焕发出的积极因素,转化为推进当前工作的动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对照工作薄弱环节,找准着力点,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不断提高支部管理水平,促进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中心各项发展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