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走进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爱心活动

福利院 2019-12-05 0

“12.5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市图书馆工作人员一行五人来到我院开展爱心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191205183200.png

市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来到康教楼特教课堂,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生动活泼的绘本讲解课程。他们和孩子们一起围坐在桌子旁边,给孩子们读绘本、讲故事。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很快融入课堂环境,争先恐后地与老师进行互动,并和老师一起留下亲密的合影。

微信图片_20191205183145.png

微信图片_20191205183207.png

 市图书馆工作人员表示,在国际志愿者日走进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爱心活动,目的就是想让福利院的孩子们感受到他们的爱与关怀,让书香陪伴孩子们成长。今后,市图书馆还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为福利院的孩子们带来他们需要的精神食粮。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