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启动消防宣传月活动

2019-11-29 0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为提高全站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积极营造“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和谐”的浓厚氛围。根据市民政局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我站开展了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月活动。站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以站长侯俊强任组长,副站长曹艺馨任副组长,张屈兴、韩雪、刘芳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具体日常工作。办公室精心策划、统筹安排,多形式、全方位开展新颖多样、内容丰富的消防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29092413_Jc.jpg

       开展消防宣传月宣讲活动。围绕主题精神,集中开展特色消防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微信图片_201911290924131.jpg

    组织一次疏散逃生演练。组织全站干部职工、救助区护工及受助人员开展一次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和疏散逃生能力。

微信图片_20191129094831.jpg

       利用LED电子屏、推送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进行消防常识科普宣传。

    在全站范围内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活动。对站内消防器材设施设备等情况进行检查。

    通过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我站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责任制,形成消防安全管理长效机制。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