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市民政局领导对西郊乡湖滨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调研指导

2019-11-01 0

2019年11月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邢广华、市政协副秘书长李胜勇、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李德泉、市政协提案委主任葛艳丽、市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赵叶雷、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罗力鹏、市民政局副局长郭长周、市养老服务科科长张立忠、在示范区领导徐勇、西郊乡党委书记董芳、西郊乡副乡长贾文涛等一行领导的陪同下莅临西郊乡湖滨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视察。

图片1_副本.png

在视察过程中,社区主任马敏详细介绍了老年人活动室开展的情况。领导们对湖滨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实地察看老年人的休息室、娱乐室、阅览室和配餐室等配套设施,给予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2.png

伴着悠扬的戏曲,市领导参观了我们的群众文化室。听着二胡优美的伴奏声,戏曲爱好者演奏了《小白鞋说媒》《抬花轿》等好几个戏曲选段。

在参观过程中,邢主席对西郊乡湖滨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需求,并不是我们认为他们需要什么,而是从基层深入了解每位老年人实际需求,只有这样才能有理有据,提供精准的养老服务,这个模式非常好!”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本次的指导工作,是各级领导对西郊乡湖滨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工作的认可、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持续在社区养老联动服务领域不断改进与创新,更加完善养老服务体系,为更多的老人提供优质服务。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