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开封市民政系统 改善农村独居老人居住条件工作推进会

2019-05-22 0

2019年5月22日下午,在市民政局召开开封市民政系统改善农村独居老人居住条件工作推进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书记韩付平,各县区主管敬老院副局长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首先,有扶贫任务的县区民政副局长对“爱心院”的选址、改建规模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韩付平书记对各县区汇报情况进行总结,并对“爱心院”改建提出指导意见。

图片2.png

王树伟副局长最后强调,有效解决我市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和独居老人生活缺乏照料、自理能力较差、安全隐患较大等问题能够提升农村独居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各县区要认真落实文件精神,按照文件上要求的时间节点,圆满完成“爱心院”建设。

图片3.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