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全市“爱心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9-05-16 0

2019年5月16日下午,在市民政局召开开封市民政局传达《改善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和独居老人居住条件专项治理实施意见》专题会议和全市“爱心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书记韩付平,尉氏县、杞县、通许县、祥符区、龙亭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长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首先,韩付平书记对开封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改善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和独居老人居住条件专项治理实施意见》的通知,进行传达学习。

图片2.png

王树伟副局长最后强调,有效解决我市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和独居老人生活缺乏照料、自理能力较差、安全隐患较大等问题能够提升农村独居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各县区要认真落实文件精神,按照文件上要求的时间节点,圆满完成“爱心院”建设。

图片3.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