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冬局长赴祥符区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

2019-07-19 0

2019年7月19日上午,市民政局局长薛冬带领局办公室和社会救助科相关负责同志到祥符区调研分散供养特困人员代养协议签订、敬老院安全管理和爱心院建设工作。

图片1.png

在祥符区副局长王俊霞的陪同下,薛冬局长一行先后来到祥符区兴隆乡敬老院、仇楼镇敬老院和仇楼镇爱心院进行调研。在兴隆乡民政所,薛冬局长查看了分散特困人员代养协议签订情况,并针对查看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图片2.png

    在兴隆乡敬老院和仇楼镇敬老院,薛冬局长查看了敬老院的消防安全设施和厨房卫生情况。她指出:一是要加强用电管理,要对敬老院内电线线路、电器设备等进行定期检查。二是要加强饮食卫生管理,要坚持食品留样制度,严防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发生。

图片3.png

仇楼镇爱心院的施工现场,薛冬局长认真听取了现场负责人的汇报后,她强调,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要加快仇楼镇爱心院的建设进度,在7月底之前完工并安排救助对象入住。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