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深入开展社区帮扶行动

2019-11-21 0

为认真贯彻落实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积极对接帮扶社区,共同开展精准创文工作,11月21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主任周霞带队前往万胜路社区开展创文结对帮扶行动。

周霞主任一行来到万胜路社区,为了使该社区更加快捷高效地整理创文工作资料,我单位特地向该社区帮扶电脑一台,社区主任对此表示了深深的感谢。随后,周霞主任深入了解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等,并与社区主任交流了意,提出了解决

近期,我单位志愿者们深入对接万胜路社区,克服降温、严寒天气的影响,持续开展了捡烟头、清理街道杂草垃圾和楼道小广告等清扫活动,给社区营造了一个安全、卫生、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获得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周主任表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正在进行,大家一定要认真做好志愿者服务,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严格按照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为开封市创建文明城市增砖加瓦。

1.jpg


2.jpg


6.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