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来院跟进合作项目进行指导

2019-11-09 0

   为顺利推进合作项目开展,11月6日至8日,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基金会一行4人在华东区培训师主管朱兰花的带领下走进市社会福利院对院内合作的四个种子项目进行为期三天的指导。

   此次跟进工作主要以基金会项目老师随班跟进和召开座谈会汇报交流的方式展开。在为期三天的随班跟进中,项目指导老师全程参与婴幼儿抚育项目、小姐妹学前教育项目、青少年大运动项目以及特需特教项目教学中,督促指导各项目顾问及老师如何更好地提高教学质量,引导学生主动参与课程,积极体验,能动发展,共同研究更科学的教学方法和策略。

截图20191108175751.png截图20191108175234.png截图20191108175900.png截图20191108180002.png

   在座谈交流会上,项目跟进老师向院领导张瑞、吴晓洁详细汇报了三天的观察情况,针对上次评估的一些问题提出整改反馈意见,指出近几个月的教学成果、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各项目存在的困难与难点,和院方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推进项目高质量发展。

截图20191108180821.png

  市社会福利院院长张瑞表示:感谢基金会三天的跟进指导,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积极配合,针对不同障碍类型儿童的身心发展特点,采取科学合理的教学策略和方法,进行有针对性的教学,在特殊儿童教学中扬长避短,更好地为特殊孩子的成长教育服务!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