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帮扶社区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07 0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创文浓厚氛围,11月6下午市民政局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号召,组织志愿者到结对帮扶的星云社区开展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我局志愿者来到星云社区的背街小巷,为社区清扫干道,清除垃圾,扫除死角。志愿者们挥起铁锹、扫把,干劲十足,对路面垃圾、纸屑烟头及墙上张贴小广告等进行了清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社区道路上和草丛中的纸屑、烟头等垃圾被清理的干干净净。志愿者还向社区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倡导广大居民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但改善了帮扶社区背街小巷内的卫生状况,还增强了社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市民政局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呵护美好家园,为建设美丽、和谐、幸福、文明的开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DSC_2642.JPG

DSC_2654.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