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11-07 0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1月6日上午,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党员干部一行人在王睿莉村长带领下,到福利园区爱佑养护中心四楼参加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司啸汉讲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课上,司局长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内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代意义;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三个方面,讲述了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及中华民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历程,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转变作风,如何推动新时期民政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

  司局长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引经据典结合工作实际,课程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会后,王睿莉村长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以不忘民政为民初心,牢记民政爱民使命为根本,按照司局长提出的工作要求,转变工作作风,扎实推动工作开展,开创儿童村工作更加亮丽的新局面。

活动 142.jpg

活动 140.jpg

活动 148.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