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专题推进会

2019-11-04 0

114日,开封市民政局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专题推进会,交流主题教育工作做法,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党组书记、局长薛冬,全体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JPG

薛冬强调,一要抓好理论学习,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有收获、见成效。要在原有学习基础上能有新的感悟、新的提升,更好地指导工作、推动实践。二要坚定信仰信念,在思想政治上受洗礼、见成效。要严格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主动践行局党组各项决议,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各项任务。三要树牢宗旨意识,在为民服务上解难题、见成效。要切实把驻村帮扶、养老机构包联、社区联系点、等作为联系群众的纽带,深入一线开展学习调研,汲取民智,增进与群众的血肉联系。四要严守廉政纪律,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见成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勤勉尽责、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抓好作风建设,以好的作风维护民政机关的良好形象。

图片3.JPG

薛冬要求,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在“学研查改”上下功夫。一要深入系统学、带着问题学、知行合一学,坚持学原著悟原理,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推动学习不断深入。二要深化对民政工作特点规律和职责使命的认识,积极寻求破解民政工作改革发展的办法措施。三要摸准全市民政事业的发展现状、发展优势、发展差距,细化完善工作方案,提高民政综合服务水平。

图片2.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