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封市民政局召开调研成果 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3 0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1月2日,开封市民政局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党组班子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组班子成员对标对表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立足实际,依次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和调研情况进行了发言,深入交流了调研成果。同时,紧扣党章、《准则》和《条例》,围绕“18个是否”,逐一进行对照、深入检视问题,并相互诚恳地提出了建议。

薛冬强调,当前主题教育正处于深入推进的关键阶段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党章为纲、以准则为绳、以条例为戒,牢记入党誓词和党员义务,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持续开展思想检视。始终把调查研究、检视和整改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和工作始终,在调研中反思自身问题,把“改”字贯穿始终,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切实抓好主题教育与民政工作有机融合,在服务群众办实事方面上出实招,用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效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