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封市民政局在全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9-10-18 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的紧要关头,为不断增强全系统党员拒腐防变意识,加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观念,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1017日,开封市民政局系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人事科科长李正勇主持,局机关全体、慈善总会办公室及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海南白沙县委常委、副县长邢诒仪和开封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郑红军案为材料进行警示教育。会议强调,每名党员要始终心有所戒、行有所止,牢记“五慎”,始终装着党性的尺子,永葆敬畏之心。领导干部必须把对组织的敬畏作为履职尽责、为官从政的基本底线,敬畏组织的纪律与规矩,敬畏组织的教育与培养,敬畏组织的信任与监督,始终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时常用纪律处分条例对照自己,真正把一条条规定刻在心上,使铁的纪律转化为自觉遵循和日常习惯。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学习,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案例中腐败干部的犯罪历程发人深省、感触颇深,今后工作中,一定做到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摆在第一位,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一心一意谋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诠释从严治党的要求,把精力最大限度的投入到为党的事业和人民群众的利益中去。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