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系统开展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工作会

2018-08-03 0

为深刻理解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的精神内涵,准确把握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的实践要求,8月3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在局九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工作会,动员全局上下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会上,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常艳传达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侯红的重要讲话精神。主要精神有:牢记嘱托,深刻把握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的根本遵循;对标高质量,找准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的工作差距和定位;科学谋划,全面落实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的工作任务;务实苦干,为实现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提供坚强保障。

20.jpg

常书记要求,站在新时代的新起点上,全局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及开封时的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对标高质量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继续为民政事业奋斗,促使民政事业不断前进。同时局属单位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补足短板,务必开拓进取,真抓实干,担当作为。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以市委全会精神引领实践、指导工作、促进发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开封、推动民政事业更加出彩的强大动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汇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共同谱写新时代开封民政事业更加出彩得新篇章。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