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与三无老人 福利儿童共度暖暖新年”活动

2018-07-11 0

包饺子、发糖果、看演出……农历除夕,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晖,市民政局副局长李亚军,市民政局纪检组长常艳等人没有回家团聚,而是走进市社会福利园区,陪三无老人、福利儿童、受助人员度过了一个家味浓浓的暖暖新春佳节!

15.jpg

16.jpg

张晖局长一行先后来到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爱佑养护中心、市社会福利院、市救助管理站,分别看望慰问了孤残孩子、孤寡老人、受助人员及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全体员工,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张晖局长一行详细了解老人和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治疗康复等情况,亲手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希望孩子们快乐地成长,在这里得到更好的护理和关爱。在福利院,张晖局长一行现场与工作人员一起为老人、福利儿童包水饺,陪老人拉家常、看演出,还与老人孩子围坐在一起吃团圆饭,并代表局党组给老人们拜年,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精神愉快、生活幸福。

17.jpg

18.jpg

在救助管理站,张晖局长一行来到救助区与滞站的受助人员沟通交流,看到救助站安排的丰盛晚餐,张晖局长很高兴,赞扬救助站安排的很好,随后张晖局长为每位受助人员端上一碗热腾腾的水饺。他还叮嘱福利园区的工作人员,继续发扬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精心照顾好老人、孩子、受助人员的生活,以亲情化的服务营造温馨家园。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