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瑞雪兆丰年 劳动展风采”志愿扫雪活动

2018-07-10 0

天将暮,雪乱舞,半梅花半飘雪花北风吹来白皑皑1月3日晚,古城迎来了今冬的第一场雪。但是,这场大雪在扮美古城、净化空气的同时,也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冰冻的积雪溜滑难行,造成交通事故和市民摔伤为此,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志愿者清扫院内和门前道路积雪,为大家的出行带来便捷。

08.jpg

1月4日下午一上班,市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和志愿者冒着漫天飞雪,不畏严寒,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挥动铁锹,舞动扫帚,有的铲,有的扫,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忙得不亦乐乎。通过近1个多小时的努力,路面的积雪和冰层被清扫一空,出现了一条条干净、整洁的通道,以温暖的情怀与迅速的行动,为开封增添暖心的文明风景!

09.jpg

本次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们全心投入到扫雪当中,相互之间默契配合,在寒冷的天气中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与责任感,在局系统营造出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带动更多职工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的工作中来,方便广大群众出行的同时,也让志愿服务的精神在开封不断发扬、传承。

10.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