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阔步前行---开封市民政局参加“开封市第36届元旦越野跑”喜迎新年

2018-07-10 0

2018年1月1日上午,开封民政局系统66名干部职工参加开封市第三十六届越野跑健身活动。积极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充分展示了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万众一心、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05.jpg

上午9时,比赛正式开始。民政系统全体参赛人员身着整齐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迎着明媚的新年阳光,意气风发、步伐稳健,以新年“第一跑”这一充满正能量的方式,送别硕果累累的2017年,共同开启2018年新的征程。

06.jpg

整齐划一的民政局方队,迎着新年的朝阳,发扬“全民健身,与我同行”的越野跑精神,全程展现团结、拼搏、奋进的民政人形象。他们用积极向上的健康快乐的方式,展现民政人的风采。

07.jpg

 此次越野跑既锻炼了身体,又培育了团队精神,增强了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民政人拼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协作、克难攻坚,展示民政风采,树立民政良好形象,喜迎充满希望的2018年。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