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妈妈牵手孤残”在市康复中心举行爱心基地揭牌仪式

2018-03-09 0

3月8日上午,在市康复中心隆重举行“郑州海关萤火虫志愿服务队爱心基地”揭牌仪式郑州海关孙玉宁关长和张松文副市长共同为“郑州海关萤火虫志愿服务队爱心基地”揭牌亚军副局长主持。

02.jpg

副市长张松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郑州海关的朋友们表示了真切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张松文市长希望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同志们在感动之余,更要付诸行动,把所捐物品管好、用好,更要把康复中心的业务进一步做精,保障救治范围进一步扩展,提供更加全面、完善的优质服务,让更多残疾儿童在社会大爱的环境中融入社会、回归家庭。

03.jpg

捐赠仪式上,大家观看了近年来郑州海关对中心孤残儿童关爱慰问的PPT,郑州海关关长孙玉宁讲到:虽然孩子们是不幸的,但是有社会各界和我们的帮助,他们又是幸运的,此行不仅帮助孩子们提高了生活质量,我们自身也得到了心灵上的慰藉。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