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四大班子慰问驻军 深入推进军民融合

2018-02-05 0

为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促进军民融合,21日下午,鼓楼区委书记魏培仕带领区四大班子领导对辖区驻军开展了拥军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瑞芳、区政协主席王国强、区委副书记雷延军等主要领导参加了慰问。

魏培仕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军分区、20军留守处等六个驻地部队,为部队官兵送去了水果、棉被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与问候,并与军队领导进行了座谈。座谈中,魏培仕向驻地部队介绍了鼓楼区今年以来的经济发展情况和社会建设情况,感谢驻地部队对鼓楼区建设的支持,希望今后继续与保持良好军民关系,开展更为广泛的军民融合活动,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国防深入发展。驻地部队领导表示,将进一步巩固同鼓楼区建立的“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助力鼓楼区经济社会实现新的进步。

此次慰问,受到了部队官兵的热情接待和欢迎,大家互祝新春,体现了我区双拥优抚工作的扎实基础,营造了政军民血水情、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