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人大党组副书记王洪森调研城乡低保工作开展情况

2017-11-16 0

11月14日上午,尉氏县人大党组副书记王洪森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到县民政局调研城乡低保工作开展情况,县民政局负责同志汇报了2017年城乡低保工作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与会代表们进行了讨论,沈文杰委员提出要建立健全核查机制,制度上墙,让民政惠民政策落实到每一个需要帮扶的民政对象身上。宋伟民委员提出要加大民政惠民政策的宣传力度,加强信息共享、互通,提高工作效率。王洪森肯定了该局城乡低保工作,同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进一步加强审批流程,严格按照审批流程,凡进必查,建立健全核查监督机制,做到“应保尽保、应退尽退”。二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做到政策不遗漏、宣传无死角。三要加强对工作人员业务培训,提高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确保低保政策落到实处。

最后,王宝森一行到部分民政对象家中进行了走访,并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