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民政系统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2017-10-23 0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民政局党组认真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及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共300余人在局九楼会议室收看聆听了十九大开幕盛况和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开幕式上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收听、收看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怀着激动和振奋的心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代表党中央所作的工作报告,是回顾成就、总结经验的报告,是高举旗帜、引领发展的报告,是解放思想、推进改革的报告,是制定蓝图、引领未来的报告,是凝聚力量、增强信心的报告。报告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晖指出,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认真研究民政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民政任务上来,切实发挥民政在改善民生和创新社会治理中的作用,为推动开封民政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各县区民政局、局属各单位分别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干部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尉氏县民政局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思维,振奋精神,扎实做好尉氏县民政工作;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干部职工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报告精神,提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履职尽责的主动性、创造性,全力做好孤残儿童的康复教育工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