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第二届慈善晚会

2017-09-04 0

爱心点亮金秋,慈善温暖古城。为庆祝《慈善法》颁布实施一周年,迎接9月5日“中华慈善日”的到来,昨日,我市举行第二届慈善晚会,晚会的主题是“情系慈善,脱贫攻坚”。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黄道功,开封军分区司令员金建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法英,副市长、市慈善总会会长张松文,市政协副主席申亚平出席晚会。

晚会在《菊蕊芬芳温暖古城》动人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向人们传递了市慈善总会扶贫济困的慈善理念;童声合唱《留守儿童的信》唱出了留守儿童的心愿,呼吁人们关注帮扶农村贫困留守儿童;情景戏剧《汇聚爱,把爱传出去》由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孩子们真情出演,讲述了社会各界对特殊儿童的大爱故事,孩子们稚嫩甜美的歌声引发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晚会上,市慈善总会表彰了获得开封慈善优秀组织奖的开封市教育局等单位,获得开封慈善先进个人奖的杨洋等个人,获得开封慈善模范企业奖的大宏集团等企业。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奖。在大爱氛围的感召下,河南鼎立置业有限公司、河南新龙置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纷纷现场捐赠善款,资助我市慈善事业,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据统计,晚会共募集善款2405万元,创下了我市慈善晚会单场募款的新高。据了解,这些善款将全部用于市慈善总会的脱贫攻坚慈善项目。

最后,市文明办、市工商联、市文广新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市慈善总会向全市发出“爱心一日捐”活动倡议,呼吁全市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为社会困难群体奉献爱心,让点滴爱心汇成大爱暖流。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