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驻村工作队联合军休一所 军休三所在朱砂镇斗厢村举办弘扬革命传统 助力脱贫攻坚专题党课

2017-07-13 0

7月13日一早,经市民政局驻通许县朱砂镇斗厢村工作队协调,由军休三所主办、军休一所协办的“弘扬革命传统  助力脱贫攻坚专题党课”在斗厢村村委会如期举行。市民政局副局长、驻通许县朱砂镇斗厢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杨成平、军休一所、军休三所干部职工代表及斗厢村贫困户和60岁以上老党员共70余人参加。

市军休三所军休干部毛绍玉以中国共产党奋斗史为主线,通过一个个生动的事例,深刻诠释了共产党员艰苦奋斗,不惧困难的革命精神。并结合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大局,以扶贫先扶志为题,向在场的贫困户分析了当前所处的工作形势及取得的成绩,坚定了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

历时一个小时的党课,内容丰富,极接地气,村支部书记和其他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第一次听到如此振奋人心的党课,希望以后还能开展类似的党课教育,让党员干部意识到脱贫不仅仅是扶贫干部和贫困户的事,更是党的一项重要使命。党员代表要发挥艰苦奋斗的品质,调动群众脱贫的积极性,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变"输血"为"造血",才能真正达到脱贫致富的目标。

党课结束后,军休一所、军休三所两委人员到帮扶对象家中了解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并送去了慰问品。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