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民生养老院PPP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16-07-15 0

7月14日上午,我市民生养老院PPP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开元大酒店举行。经市政府授权,市民政局与开封市福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市政府副市长张松文、省国有资产管理中心、省PPP中心主任李新建、培训部主任万杰、市财政局局长安洪海、市民政局局长张晖出席签约仪式;市直有关部门及我市各金融机构、模范养老机构、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民生养老院PPP项目是我省第一批PPP重点推介项目、财政部第二批PPP示范项目及我市首批PPP重点项目。该项目位于市社会福利园区东区,占地70亩,总投资2.2亿元,设置床位1500张,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按照国家四星级养老服务机构标准建设,花园市园区、智慧智能化管理、全功能设施,形成集“三无老人”养老、社会养老服务、居家疗养、养老护理培训、文化娱乐、医疗保健、购物餐饮于一体的综合性养老服务机构。让入住老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该项目的签约,开创了我市养老产业“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的新模式,为全市养老产业的发展探索出了新道路。在项目今后的建设运营过程中,市民政局将严格按照《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协议》履行义务,依法规范推进项目进展,预计2018年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打造 “立足开封、辐射全省、设施先进、环境优美、服务优质、管理高效”的示范性养老服务项目,推动开封市养老服务产业长足发展。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