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2016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三项措施助推下半年重点工作

2016-07-15 0

   7月11日下午,市民政局在局9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各科室负责人做了具体的工作汇报,分管局长做了详细点评,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晖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部署安排了下半年重点工作,明确了做好民政工作的三项举措:一是抓重点,提速度各级民政部门要认真对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50件实事、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民政部门的工作任务,特别是城乡社会救助、福利慈善、养老服务、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等工作,要认真梳理,进一步细化量化指标,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人,盯紧工作进度,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能超则超、能快则快二是抓机遇,加力度各级民政部门要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和政策支持,抢抓发展机遇,积极争取国家级、省级民政服务项目落户我市,提高民政基础服务设施建设水平;继续加大县级福利中心、社区养老服务试点、“爱心家园”工程和民生养老院项目等民政服务设施建设力度,确保按期投入使用。三是抓作风,解难题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将活动开展与民政业务推进有效结合,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大力破解民政工作发展“短板”,对工作中存在的难题,逐个突破,层层化解,切实补好短板,推动全市民政事业全面快速发展。

1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