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军休干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作品展举行

2015-08-25 0

8月21日上午,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市民政局举行。省民政厅军休处赵龙处长、陈峰副处长、市民政局李亚军副局长、军休中心程海梅主任以及各军休所的工作人员、军休干部代表六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这次书画展共展示军休干部们创作的书画作品61幅。他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肃的创作态度,挥毫泼墨,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形式,歌颂了我们伟大的党和祖国,歌颂了人民军队和广大人民群众在抗日战争中的卓越表现成就,赞美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和我们和谐美好的幸福生活,充分展示了广大军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

李局长和赵处长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和大家参观了展出的书画作品。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本次书画展题材广泛,形式多样,从这些优秀的作品中,可以感悟艺术的力量,体验心灵的震撼。他们感觉很满意!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