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召开全县民政工作会议

2018-03-15 0

   2018年3月14上午,全民政工作会议召开,这次会议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后,全国全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际召开的一次全县民政工作会议

县政府县长张明新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回顾2017年民政工作,部署2018年民政工作。并对2017年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

  会议指出,2017年,全民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决策部署,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努力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民生保障力度取得新加强;养老服务事业取得新拓展;基层治理创新取得新进步;优抚安置保障取得新突破;社会事务管理取得新发展;党建工作水平取得新提升,得到了政府的充分肯定。

13.jpg

  会议要求,2018年要扎实做好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要抓好养老为老服务工作探索“医养结合”新模式加快全县敬老院提升改造改造,改善民政对象生活环境;大力推进服务国防工作,做好优抚安置工作要大力发展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提升专项社会事务管理服务水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推进民政事业改革创新,全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民政队伍。

张明新强调,民政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事关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大局。希望广大民政工作者要加强“四心”——善心、耐心、良心、责任心做好“三个协调”,牢固树立服务全发展的大局意识,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尉氏而努力奋斗。(通讯员:陈泷 杨宏超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