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工商分局个私协会五金电料党支部走进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奉献爱心

2018-03-06 0

3月5日,春暖乍寒,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却被一颗颗爱心温暖起来。上午10点,禹王台工商分局个私协会五金电料党支部在祁辉书记以及禹王台工商分局副局长余鸿飞、付琦的带领下走进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带来了洗涤用品、零食等爱心物资,福利院副院长关改鸽、安保部主任王建魁、办公室主任杨倩热情接待了他们。

杨主任首先向祁书记、余局长一行详细介绍了福利院的整体概况和收养人员的生活情况。在关院长的陪同下祁书记一行来到综合楼一号小家庭,看到正在跟护理员阿姨做游戏的孩子们穿得十分整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祁书记一行非常感动。他表示,这些曾经不幸的孩子现在能够在福利院茁壮成长离不开党的关心和爱护,今后,他们会将献爱心活动坚持下去,让福利院的孩子们得到更多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关院长对禹王台工商分局个私协会五金电料党支部的善举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并向他们回馈了爱心捐赠牌。她说道:“我们也希望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事业单位参与到福利事业中,让福利院的儿童们能够和普通家庭的孩子一样,健康、幸福地成长。”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