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福利院积极参加“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06 0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工作深入持续常态发展,龙亭区文明办组织各文明单位在午朝门开展以“志愿服务手拉手,幸福路上一起走”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我院志愿者积极响应并参与,向社会宣传福利事业,倡导雷锋精神。

5日上午,在志愿服务现场,各文明单位的志愿者紧贴群众实际,坚持需求导向,向市民开展法制宣传、义诊、教育咨询等惠民服务,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弘扬雷锋同志服务人民、乐于助人的精神,倡导市民积极加入志愿服务组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以高度社会责任感,争做文明市民的标杆。

福利院的志愿者热情地为市民介绍了福利院的发展概况,积极宣传社会福利事业,号召大家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福利儿童和三无老人奉献爱心,为我市的文明城市建设增添一抹靓丽的春色。

福利院院长张瑞表示,我院将会积极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项目化常态化发展,以更加敬业的精神专注福利事业,为文明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我们每一个福利院职工都要认真思考怎样学雷锋这个宏大课题,在奋斗的新征程上,书写时代新答卷!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