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

2018-02-26 0

2月23日上午,开封市社会福利院以“聚焦全年目标,提升服务水平,为收养人员创造更加优质生活”为主题,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院领导班子与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为院内“三无”老人和福利儿童服务的中心目标,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明晰了工作思路,细化量化了工作措施,落实了工作责任。

首先,会议就年初制定的2018年院工作总体目标和年度工作任务做出具体部署。三位副院长对其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对当前业务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并对分管部室提出了具体要求。

而后,各部室负责人向院领导汇报了当前工作任务,并提出了本部室工作的重点、难点以及创新思路。会上,他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当中,为全院管理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不懈奋斗。

最后,福利院院长张瑞对全年工作寄予希望:福利院全体职工要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紧密团结,踏实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努力开创新时代福利工作跨越式发展的新局面。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