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站暖万家】兰考县桐乡街道社工站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2023-12-15 0

寒冬送温暖,关怀暖人心。2023年12月15日,在兰考县民政局的组织下,桐乡街道社工站桐心绘社工不畏严寒,来到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清扫门前积雪,倾听他们的心声与诉说,还为孩子们辅导作业。

在清扫积雪的过程中,桐心绘社工们与困难群众交流了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困难,为他们提供了实际帮助,也为他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希望和力量。桐心绘社工以实际行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也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陪伴和关怀。

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的困难群众送去了温暖和关爱,也为孩子们送去了成长的力量。桐心绘社工们的无私奉献和爱心行动,让更多的人关注和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共同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在未来的日子里,桐心绘社工们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共同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