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站暖万家】祥符区幸福密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2023-12-13 0

12月9日上午,祥符区幸福密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和兴隆乡社工站的社工们一起入户走访了兴隆乡两户困境儿童家庭,她们为困境儿童带去了新被子、棉衣、纯奶。

微信图片_20231212111034.jpg

 在兴隆乡一户困境儿童家中,社工们和困境儿童一起打扫卫生、收拾房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打扫,整个房间旧貌换新颜。在劳动中,社工们不断给孩子赋能,一直不爱笑的女孩子露出了少有的开心的微笑,谢谢的声音虽然很小,但感受到孩子是发自内心的。接着,社工们又来到太平岗一家困境儿童家里,根据家里的需求给孩子送去了两张学习桌椅,帮助孩子摆放到位,布置了安静的学习场所。

这次入户走访对社工们的触动很大,打通农村最后一米的工作服务任重而道远,但大家都特别有信心,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祥符区幸福密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立志成为祥符区弱势群体的优质桥梁,在助人自助的路上不断的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准,本土化服务于祥符区的弱势群体。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