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站暖万家】 “传承军魂,筑梦少年” 青少年传承教育小组参观学习

2023-12-11 0

为了让组员了解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辉煌历史,培养爱国情怀,增强国防意识,同时,也感受到我国军队的英勇与坚韧,汲取力量和信念,开封市示范区梁苑街道未保站联合小北岗社区带领“爱传童心”青少年传承教育小组的组员们来到龙亭区武装部军史墙进行参观和学习。

这面墙上详细记录了中国军队的光辉历程,从革命战争年代到现代化建设时期,从抗美援朝到中印边境反击战,从抗震救灾到国际维和,几乎涵盖了中国军队的所有重要事件。组员们在社工和武装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观看每一幅图片,聆听每一个故事。他们看到了中国军队在各种困难和挑战面前的英勇表现,了解了军人们无私奉献、英勇无畏的精神。这些深深打动了在场的组员们,让他们对军人产生了强烈的敬仰之情。这面墙不仅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同时也是对年轻人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载体。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让小组成员们了解到了我国军队的辉煌历史,更让他们深刻体会到了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也为他们创造了一个更加丰富多彩的成长环境。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