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站暖万家】开封市鼓楼区民政局社工 开展“冬日暖童心”活动

2023-12-08 0

助力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帮助辖区青少年儿童尤其是困境儿童群体度过美好的校园生活,2023年12月5日下午,鼓楼区社工来到新城集小学开展了“冬日暖童心”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了关怀与温暖。

在这次活动中,社工精心设计了富有趣味性和互动性的拓展游戏,让同学们与社工之间逐渐熟悉起来,打破了初次见面的陌生感。孩子们积极参与游戏,欢声笑语不断。通过拓展游戏,孩子们不仅体验到了快乐和乐趣,还深刻领悟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学会了倾听他人的意见,与他人合作,共同解决问题。最后,社工为同学们发放了基金会的健康包,其中包含了日常生活中必需的卫生用品和防护物资。这份关爱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物质上的帮助,更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此次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接下来,社工站将继续关注孩子们的成长,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