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调研社会组织 孵化基地建设工作

2023-07-19 0

2023年7月19日开封市民政局副局长曹开开带领行政审批科相关负责人到祥符区调研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7191730592.jpg

曹开开一行查看了祥符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建设情况,查阅了相关台账和文件资料听取了祥符区民政局局长董鲲鹏、副局长翟玉彬对推动社会组织参与市域社会治理工作中的亮点特色以及在开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情况介绍曹开开对孵化基地建设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提出工作要求和合理化建议。

1ee539d726ba000e1c30c568fc3820e.jpg

曹开开强调,孵化基地是推动社会组织建设的有力抓手,是市域社会现代化治理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切实发挥基地作用,聚焦社会组织需求,创新孵化培育举措,为社会组织成立发展提供好服务,重点培育社会急需、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社会组织引导社会组织发挥作用,主动参与社治理,在矛盾调处、扶贫济困、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等方面开展专业服务,满足群众的不同需求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