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指导成立市仪表行业商会

2023-07-19 0

2023年719日,开封市仪表行业商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市民政局副局长曹开开、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市仪表行业商会6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7191730591.jpg

会上,曹开开宣读了开封市仪表行业商会成立批复,对会提出规范管理和发挥好作用的要求。会议审议通过了《开封市仪表行业商章程》《开封市仪表行业商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

微信图片_20230719173059.jpg

仪表行业是开封市的重点扶持发展的行业,市政府十分重视仪表行业的发展,为了加强行业沟通,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在市民政局指导下成立了仪表行业商会,商会今后将积极发挥作用,收集、整理、分析行业信息,为会员单位提供服务,维护会员权益,协调会员关系,协助政府建立市场秩序,制订并监督执行行规行约,维护公平竞争,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开封市仪表行业高质量发展。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