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站暖万家】开封市禹王台区官坊街道社工站儿童关爱行动

2023-07-07 0

为及时推进“千站暖万家”儿童关爱行动,7月4日,开封市禹王台区官坊街道社工站联动铁路社区、金明小学共同开展“防范未成年人溺水”、“七一爱国情怀培养”宣传活动。

8ed6d77eae4b6708370f15ffb41abefc.png

随着暑假的来临,气温持续升高,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为确保未成年人的生命安全,远离溺水伤害,防患于未然,驻站社工通过影视资料讲解引导孩子们一定要珍爱生命,远离危险水域,同时向学生们讲解如何防溺水及自救等生命安全教育知识。

随后,驻站社工引领学生们共同参观“车头厂党支部”教育基地,在社区王书记的娓娓讲解中,同学们了解了车头厂党支部的来历,纷纷驻足“汴洛铁路促进产业工人发展”、“河南省第一个党支部”等七个板块,共同追寻革命先辈足迹,触摸红色历史,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