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莅汴调研开封市行业协会

2023-07-05 0

2023年7月4日,河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张新志带队调研开封行业协会登记管理和作用发挥情况。调研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调研的方式展开。

微信图片_202307051841422.jpg

7月4日上午,省社会组织管理局调研组组织召开座谈会,开封市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开封市医药行业协会、开封市家庭服务业协会10家行业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民政局副局长曹开开汇报了开封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和引导社会组织作用发挥工作情况,参会的10家行业协会就自身内部建设、作用发挥、存在的困难问题分别做了发言。调研组肯定了开封市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现场解答行业协会关于政策方面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30705184142.jpg

张新志强调,行业协会是经济和社会的重要参与者和实践者,各行业协会要积极作为,在稳经济、促就业工作中发挥出应有的作用。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行业发声,促进行业发展;要发挥技术资源优势,帮助会员企业改造升级;要做好技术培训,提升企业员工技术水平;要积极协调会员企业设置更多岗位,促进就业。

微信图片_202307051841421.jpg

7月4日下午,调研组现场调研了开封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开封市快递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圆通公司,开封市化工行业协会帮扶的河南北斗高新技术研究院等3家单位。调研组仔细听取了调研单位的工作汇报,行业协会如何更有效的帮扶会员企业指明方向。调研单位表示,调研组的到来既是对自身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工作的鞭策,有效的激励了奋斗的热情,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充分发挥自身力量,再接再厉、奋发有为,为稳经济、促就业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