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律师协会协举办法律实务讲座 提高会员业务能力

2023-06-29 0

为提高全市律师从事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法律实务能力,2023年6月25日,开封市律师协会在铂禧酒店二楼会议厅主办了以“建筑工程质量纠纷如何减少工程款法律问题”为主题的法律实务讲座,本次讲座由河南誉齐临律师事务所协办。开封市律师协会建设工程与房地产专业委员会主任张留群、副主任郑建武、王德军、刘洪建和现场近200名律师一起聆听了栗魁律师的精彩讲座。

律师2.png

为保证本次讲座的顺利进行,2023年6月21日,开封市司法局律师工作指导科科长卢文立等领导莅临河南誉齐临律师事务所召开了预备会议。讲座邀请了上海建纬(郑州)律师事务所主任、郑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栗魁律师主讲,栗魁律师是业内资深专家,同时担任河南省律师协会建设工程业务委员会主任、中国建筑业协会法律工作委员会副会长、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建设工程评审专家等多个职务。

律师1.png

讲座中,栗魁律师从“建筑市场的现状、建设工程的质量问题、工程总承包的处罚问题”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律师代理案件过程中如何降低工程款的法律问题。栗魁律师讲课深入浅出,授课内容非常精彩,充满了实用性和创新性。讲座结束后,栗魁律师还进行了答疑解惑,参会律师均表示大有收获。

本次讲座,不仅为我市律师传递了实务知识和实践经验,也为解决建筑市场和工程质量问题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思考。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