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妇女儿童社会工作协会举办2023“迎七一 颂党恩”书画作品展

2023-06-29 0

   古城六月暑云飞,碑林深处颂歌扬。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由开封市妇女儿童社会工作协会与中国翰园碑林共同主办的“2023‘迎七一颂党恩’书画作品展”活动在美丽如画的文化园林翰园碑林隆重举行,以书画艺术的表现形式向党的生日献礼。

   妇女儿童1.png

   开封市妇女儿童社会工作协会顾问开封军分区政治部原主任、副政委刘国强,开封市委老干部局原局长、二级巡视员蒋丽芳,开封市儿童医院原院长黄薇茹。市妇儿协会会长张宛红,副会长曹大勇、尚林、张春光、张丽、于青梅、黄志刚、尹东坡,秘书长李惠平,监事樊民玲,法律顾问陈宝玲,中国翰园碑林副总经理肖俊峰,开封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开封文化职业艺术学院教授曾广,协会的各位副秘书长、部门负责人、志愿者及会员代表200余人共同参加了这一场隆重的书画活动。

    妇女儿童2.png

   在活动现场书画名家刘建中、李中华、李亚彬、曾广、白伟、文斌、王科文、黄依然等积极参与活动。刘国强政委也为活动带来了《满江红》,《沁园春,雪》两幅书法作品参展。同时协会会员单位一师附小、二师附小、金明小学、汉风堂和可可绘画的爱好书画的小朋友们也带着他们的优秀作品来到现场为党的102岁生日送上协会独有的祝福。

图片

    张会长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我们举办庆祝党的生日到来活动,就是为了感党恩,缅怀无数先烈为新中国献出生命,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协会即将在七一当天联合河南省中医药促进会组织国家级省名中医到革命老区入村义诊同时慰问军烈属活动,都是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上厚礼。仅上半年,协会用于捐赠救助儿童的资金和物品价值达7万多元,有20多家会员单位,6000多人次会员参与活动。期间,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班子成员身先士卒,会员积极性、主动性十分高涨,极大地提高了协会的凝聚力和辐射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