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六一”联欢系列活动之春晖项目庆“六一”集体生日会

2023-05-31 0

六月是充满希望的季节,六月是歌声飞扬的季节,六月更有孩子们翘首期盼的“六一”儿童节。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儿童节,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开封市社会福利院春晖项目组织开展“阳光下成长 快乐中飞翔”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640 (2).jpg

福利院领导班子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孩子们共同唱响《生日歌》。学前项目老师和孩子们一起表演舞蹈《蝴蝶飞呀飞》抚育项目表演舞蹈《最美的光》和《孩子的天空》,特需项目用手语表演《把未来点亮》手势舞《送别》,识字班表演诗朗诵《荷叶圆圆》,大运动项目表演《偶像万万岁》篮球操。孩子们一张张笑脸如夏花般灿烂,在舞台上欢快地跳跃着,展现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向往。孩子们参加互动游戏《踩气球》《击鼓传花》,玩得不亦乐乎,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在这个愉快难忘的日子里,孩子们向大家展示精心排练的节目,吃到甜甜的蛋糕,收到老师和护理员妈妈们的祝福,度过一个开心幸福的“六一”儿童节。童年像一条小船,装满糖果和玩具,装满欢乐,也装满梦想。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将陪伴着孩子们一起坐上这条爱的小船,驶向幸福的彼岸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