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系统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8 0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开封市民政局积极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实况直播。

01.jpg

大家全神贯注、聚精会神,等待收看大会盛况。大会开始,首先表彰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作出杰出贡献的个人与集体,在四十年短暂而又悠长的岁月中,他们用心血和汗水、忠诚和奉献,浓墨重彩地描绘了一幅林海碧波的壮美画卷弘扬改革开放的时代精神。

后由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面临的困难与取得的成就,指出要永远高举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使改革开放成为当前中国最显著的特征、最壮丽的气象。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让人民看到了希望,鼓舞了干劲。向为祖国作出突出贡献的改革先锋表示敬意,共同感受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日新月异。

大家纷纷表示,为祖国40年的发展变化感到自豪,将不辱使命,砥砺奋进,向改革先锋学习,为建设富强、文明、民主、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民政人的力量,续写新时代改革的新篇章。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