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系统组织观看电影《青年马克思》

2018-08-07 0

为帮助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切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根据上级安排,经请示局领导同意,市民政局系统组织干部职工于5月25日下午在开元广场开元影院1号厅观看电影《青年马克思》。

04.jpg

影片讲述了年轻的马克思1844年在巴黎与恩格斯相识相知,因共同的理想信念,致力于彻底改变当时的世界。后来,两人受托起草“正义者同盟”规章,改组建立共产主义者同盟,合作撰写《共产党宣言》的伟大历程。

观影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为马克思对事业、生活、朋友的热情,以及看准目标,砥砺前行,锲而不舍的精神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自觉提升思想政治素养,更加自觉地学习马克思主义,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作一种精神追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联系工作实际,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民政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