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护航,关爱困难儿童”捐赠仪式在鼓楼区成功举办

2017-10-10 0

2017年9月29日9;00至11:30,来自开封市鼓楼区刘云桦、戚恒铭、祥符区高冲、田悦等30名困难儿童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了开封市鼓楼区区委政府二楼会议室,菊城文明社工志愿者江柏村、刘朋超、韩宇阳为困难儿童提供了优质的志愿服务。

12.JPG

“青春护航,关爱困难儿童”捐赠活动出席的领导分别是中共开封市鼓楼区委副书记雷延军,东方今报社运营总监冯世海,恒大地产集团中原有限公司品牌中心经理皇昕宇,中共开封市鼓楼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鼓楼区文明办主任刘娟、共青团祥符区委书记李永正、鼓楼区文教局副局长魏永亮、同时,还有开封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菊城文明社工负责人,本次会议由共青团开封市鼓楼区委书记李想主持。

13.JPG

首先,中共开封市鼓楼区委副书记雷延军进行致辞,东方今报运营总监冯世海代表捐赠方发言,接着,由出席的领导同志为鼓楼区、祥符区刘云桦、戚恒铭、高冲、田悦等困难儿童30名,发放了羽绒服、书包、学习用品、大米、食用油等三万余元。

仪式结束后,东方今报运营总监冯世海、恒大中原品牌中心经理皇昕宇与鼓楼区团委、菊城文明社工深入到鼓楼区刘云桦、戚恒铭孩子家里,实地了解了家庭困难,并嘱咐孩子们要奋发图强,成长成才。本次活动由东方今报社、恒大中原有限公司发起组织,菊城文明社工联合鼓楼区团委,祥符区团委共同举办。



To Top